S...

【林秦】大宝乱七八糟的剧本2

这个坑太坑。

巨型ooc

bug和莫名其妙的语言太多。

不上升真人。

漏洞实在太大你们忽视就好。

反正逻辑被我次了!

喜欢就比个心评个论。

上一节:

大宝乱七八糟的剧本1

大宝表示很后悔,早知道这样,她就编一个油腻腻的肉文了,如果这样天知道老秦醒来的时候表情会有多复杂。

其实醒来的老秦说大的变化没有,只是相较于以前比较关心林涛了一点,但是林涛也觉得变扭,他想的在一起是自然而然的,不是这么忽然的多了很多不必要的东西。

秦明明天就可以出院了,大宝在收拾东西,林涛在削苹果给秦明。
林涛削苹果的熟练程度,让大宝叹为观止。
按林涛的话来说,你要是从小有个送苹果的小公举但是那小公举经常忘记吃苹果的话你也能把苹果削出花来。
秦明就是那个林涛给削好苹果端上去才不会忘记吃苹果的小公举。
把削好的苹果给秦明后,林涛打算起身离开去收拾东西的时候,秦明忽然想起了什么,“林涛。”
林涛听到声音连忙坐下,“哎,宝宝。”

大宝一口血喷涌而出。

林涛你为什么会叫的那么熟练啊!

秦明:上回你说阿姨那边怎么了?

林涛:啊……那个……

大宝:(轻声)松口了。

林涛:松口了!

秦明:那阿姨还气不气那天我和她顶嘴了?

林涛:这怎么能说顶嘴呢?宝宝你也是为了我们之间的感情呢是么?

秦明:……嗯。

林涛:宝宝你害羞了?

秦明:(脸红红)没有。

大宝背过身翻了个白眼,内心无尽的吐槽再吐槽:他喵的还说自己不习惯这么忽如其来的感情他喵的还不是左一个宝宝右一个宝宝叫的亲昵死了!还有老秦啊!说好的高岭之花呢?!害什么羞啊?!谈恋爱都是这样的嘛啊?!汪汪汪!!!

秦明对林涛说,“那我们改天去拜访一下阿姨,我和她道个歉。”
一瞬间,林涛和大宝沉默,林涛和大宝面面相觑。
“这个啊,宝宝,你听我讲,我妈呢,还没有完全接受,我再去她那讲一讲。”
“林涛,这是我们两个人的事情,我们应该一起面对。”
“宝宝,你听我讲……”

秦明冷漠脸。(T_T)
“好的宝宝,都听宝宝的。mua”(´ε`)
“滚。”

林涛你个妻管严。

秦明在医院睡下了。

大宝和林涛在走廊里暗搓搓的商量事情。

林涛:宝哥,这都是你的锅。

大宝:我并不想背锅,涛涛你还不是自己左一个宝宝右一个宝宝叫的开心死了!

林涛:……是挺开心的。

大宝:(撞墙)

林涛:别别别,宝哥,现在宝宝想见我妈,这咋整。

大宝:只能见啊。

林涛:先不说我妈能不能接受宝宝,还有你那个三俗狗血剧,医生说了,不能受刺激。

大宝:那你想怎么办。

林涛:不管你想什么办法,先糊弄过去再说。

大宝:无论什么办法?

林涛:对。

于是乎,
第二天。
大宝先坐在餐厅里等林涛妈妈,林涛先把秦明送回家里休息。

涛妈:哎呦,这小姑娘长得真标致,小姑娘你就是涛涛讲的鼻子像狗鼻子一样灵的姑娘吧?

大宝:(噎住)是的呐,阿姨你好。

涛妈:啊呀,姑娘是怎么和我们涛涛认识的啊?

大宝:啊,同事,同事。

林涛妈妈一下子握住大宝的手,“涛涛总算晓得带个女孩子见妈妈了,虽然胸平了点,嗓子粗……”

大宝瞬间知道林涛怼人的功夫是从哪里来了,大宝在心里怒吼:没天理呀!人身攻击呀啊……等等,林涛妈妈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啊,那个阿姨……”
“要不是让我来见你,我都快怀疑林涛喜欢男的…”

阿姨,您的儿子弯的像根回形针你知道吗。

顺着这个话题,大宝试探性的说,“阿姨,如果涛涛如果真的喜欢男的,你……”

“我当然不会拿他怎么样。”

“啊,那就……”

“他爸爸那边就不好说了,有次林涛犯错,把腿打断了,躺了三个月……”

……
大宝陷入沉默。
作为一名法医,大宝对腿有着蜜汁执着。
有那么一瞬间,大宝决定守护林涛的腿。

就算林涛真的宁可被打断腿也要和老秦在一起,姐就大义一回,帮他们能瞒一时是一时。

沉默了一分钟。

大宝:阿姨,我想和你讲一件事情。

涛妈:你讲。

大宝:话说到这个份上,我就和你直说了。

涛妈:(⊙o⊙)

大宝:事实上…

一个小时后。

餐厅
餐厅的半墙上还有假花假草什么的,挺隐蔽的。
大宝和林涛妈妈道别后悄悄的坐到了另一边。

不一会儿,秦明和林涛来了。
林涛扶着秦明坐下。
林涛妈妈神色复杂,踌躇了一会儿,“秦明,你怎么样?刚出院有没有觉得不舒服?”
秦明愣了一会儿,“我没事,谢谢阿姨关心。”
林涛在那边眨巴眨巴眼睛不知道如何说。

此时此刻,躲在一边的大宝给林涛偷偷的发微信:一切按照我的指示来!

林涛:啥?

大宝:现在话不要多,成功瞒过老秦和你妈就好。

林涛:噢……

大宝:你现在和你妈讲,你觉得怎么样?

林涛:我怎么觉得这是找死?

大宝:赶紧!

林涛:妈……你觉得……怎么样?

林涛妈妈看了一眼林涛,又看了一眼秦明,神色有点不自然,“呃,哪里都好,就是胸有点平……”

林涛:……
秦明:……

大宝听到这里笑到岔气。

涛妈:有多久了?

林涛:啥?

涛妈:林涛你也是,这种事情不早和我讲。

林涛:啊?

涛妈:这种事情有什么不能说的呢?不说难道还要靠我猜吗?

秦明:咳……

涛妈看着秦明,又看了看林涛,一个劲的使眼色。
林涛似懂非懂的点了点头。
涛妈无可奈何,夹了点菜给秦明,“多吃点,又瘦了。”

大约吃了差不多了,秦明把带来的营养品给林涛妈妈,“阿姨,这给您。”

涛妈:这……

秦明:是我的错。

涛妈:我知道。小明啊,万事看明白就好了。

秦明:您能接受就好,这的确挺让人为难的。

涛妈:一切都会好的,熬过来就好了,这本身也不是你的错,林涛也得承担一部分的错。

林涛:喵喵喵??

其实这顿饭吃的时间也不长,一个小时后就结束了,末了,林涛妈妈走之前还说了一句,“你们以后要一直好下去,林涛,你今晚好好和秦明聊聊,多陪陪他,刚出院给他煲汤喝。”
林涛简直受宠若惊。
秉承着大宝的话,能少说话少说话。
这顿晚餐,诡异的结束了。

把秦明送回家后,林涛和大宝打电话,咋回事啊?宝哥?挺能耐,居然就这样混过去了。

大宝:我想你是不会想要知道过程的……

林涛:啊?

(注意,以下大宝为剧本献出的奥斯卡影后级别演技。)

大宝:阿姨,我想和你讲一件事情。

涛妈:你讲。

大宝:话说到这个份上,我就和你直说了。

涛妈:(⊙o⊙)

大宝:阿姨,事实上,我之前的确在和林涛交往。

涛妈:之前?

大宝:但是!

涛妈:(⊙o⊙)

大宝:您知道秦明伐?

涛妈:晓得晓得。

大宝:我在那之前还和秦明交往过。

涛妈:啥??

大宝:您也知道,秦明和林涛多么好的关系啊。

涛妈:知道(⊙o⊙)

大宝:实际上,我和秦明交往的时候,林涛不知道这件事情。分手后,林涛和我交往的时候,秦明知道了这件事情,然后秦明赌气@#!%……

涛妈:等等等等,小姑娘,太乱了……

大宝:你还知道秦明出车祸了吗?!

涛妈:什么?!

大宝:(欲言又止)

涛妈:我懂了,都懂了……

大宝:这都是我的错,我也知道我造成了无可挽回的过错……

涛妈:我懂了,小姑娘,真是看不出来啊……

大宝:秦明车祸刚出院脑部受到撞击刺激,都千万别提起我和秦明还有林涛之间的事情,就算要提,也尽量隐喻些好吗。

涛妈:(五味杂陈)好……

【未完待续】

花絮:

主持人:对于这次精彩绝伦的表演以及文案策划您有什么想说的吗?

大宝:实际上,我一直都很像试试妖艳贱货这样的角色,演的很过瘾。

主持人:那你知道后果吗?

大宝:知道,但是涛涛说了,不择手段,不计后果。

林涛:喵喵喵???

主持人:请问秦先生有什么想说的吗?

秦明:……就想说一句话。

主持人:请说。

秦明:(神色复杂)胸平……不是我的错。

大宝:这又是我的错?!
……

谢谢观看!

评论(9)
热度(89)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