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林秦】我是如何占据你记忆的70%

标题取自lof上的专题,文与专题关系不大。

很喜欢这个标题,如果不能取这个标题的话和我讲下我改下。

OOC

如有bug我兜着

设定青梅竹马,已在一起不久

小甜饼,黏黏糊糊的爱情故事

我的整颗心属于你

我的70%的记忆都是你

秦明最近和林涛算是正式公开谈恋爱后,大宝从暗搓搓的被塞狗粮到被强行塞狗粮的日子无尽循坏,郁闷归郁闷,两个互相真心对待的两个人最后在一起了,无论如何也是件高兴的事情。

警局的日子一下子很清闲,一下子忙的连自己的妈妈都不认识,最近破获了一件历时大概三个月的案子,大宝和林涛喜滋滋的去烤串摊上喝喝酒。

至于秦明么,秦明一听要去烤串摊,一下子就后退了一步,然后进了办公室继续工作。

“宝宝嫌弃烤串摊上烟熏味太重,走走走,宝哥,我请你吃串,整俩烤腰子!”

林涛推着大宝去了烤串摊。

“啧啧啧,这次工作能弄那么久,加班加点的,都瘦了一大圈!”

大宝上来就把刚刚端上盘的羊肉串扫了精光,林涛没抢到一串,“宝哥,你这样是嫁不出去的。”

“呵呵。”李大宝嘴里塞着肉口齿不清的表达了自己的愤怒。

李大宝吃完了肉,晃着签子,“涛涛,老秦在你心中占了多少分量啊?”

“多少?”林涛押了口酒,装作一副很肉麻的样子,捧着心口说,“我的小心心都是他的。”

李大宝白眼一翻,妈的死给。

“那,你觉得我在宝宝心中占了多少?”

“……”

“……很多吧??”

“你看,你自己都不相信。”

大宝喜滋滋的拿着筷子开始吃蒜蓉烤茄子,“都知道嘛,老秦心中工作是第一重要的。”

林涛当场就蔫了下去,他完全无法反驳,谁都知道秦明热爱法医这项工作胜过所有,除了工作以外还把剩余的时间献给了缝纫机,看书。只有平时挤出了那么点时间给林涛说说情话,拉拉小手,亲亲小嘴,最多睡觉前在蜜语一会儿。

这么一合计,林涛顿时心里就开始不平衡了,这不行,得问清楚在宝宝心中占多少。

大宝当即就泼了盆水,他会给你一个很小的精确到小数点后面的数字。

“这有啥好吃醋的,工作衣服还有其他类又不是人,其实合计合计你才是最重要的人。”

其实大宝说的很对,工作又不是人,最重要的人还是自己。

但是林涛还是有点小疙瘩,某天搂着秦明在床上,秦明在看书,“宝宝啊……”

“恩?”

“我在你心里有多重要?”

“……”秦明看书的眼神一度怪异了起来。

“算了,不用说了……”林涛转身咬着被子在旁边哀怨去了,真的要一个吉祥物回答这个问题,而且在一起前秦明能说出我也喜欢你,然后两个人好不容易在一起了就该谢天谢地了,还问什么我重要不重要!

“250g”

“啊?”

“一个成年人的心脏大约是250g”

果然是法医的情感吉祥物思维,他还能说什么呢,林涛挤出了干笑,“这样啊……”

“所以我无法估量你这个所谓的心里重要的重量,但是……”

“但是?”

秦明放下书,关了灯,把书放在了床头柜上,“仔细算算的话,你大概占了我记忆的70%。”

从小直到现在,和林涛有关的记忆长达70%,无意之间,陪着秦明磕磕绊绊过来的林涛占据了他记忆的70%

如何占据?

在无数个难熬的雨夜,林涛总会莫名其妙的出现。

抑或是被自己遗忘在桌子里的红苹果却是时时刻刻的新鲜。

在图书馆时,林涛睡觉,他看书。

也或许是他在写结案报告,他关着声音看球赛。

时间那么那么久,记忆那么那么长,恍惚发现,自己的记忆里,林涛好像占了绝大部分。

秦明转过头很认真的说,“占了70%左右的记忆,是挺重要的吧?”

林涛看着怀里的秦明,伸手抬起下巴。

没等秦明缓过神来,林涛的嘴就招呼上去了,嘴上被重重的啃咬,不似平常林涛先前小心翼翼的绵密而又黏糊,相反是狂风卷浪一般令秦明招架不住,嘴唇是身体上末梢神经密度最大部位,它向大脑传递着主人受到的刺激,大脑白花花的一片。

秦明抓紧了林涛的浴袍,眉头紧紧皱着,林涛晓得秦明不舒服,却也是控制不住自己,许是吻得太狠,秦明开始颤抖起来,嘴里也抑制不住的轻轻哼了一声。

“唔……”

林涛伸手指给秦明擦拭嘴边黏腻的口水,眼神里溢满了柔情蜜意,手缓缓伸进了浴袍里,“宝宝啊……”

发觉对方呼吸开始沉重,秦明心里狂跳不止,像是羞耻于要被发现不同于自己的另一面,秦明慌忙拔出林涛伸进自己浴袍的手,声音倒是沉稳的很,“滚。”

秦明抬脚就把林涛踹下了床,随后翻身就睡,林涛很无奈的爬上床然后抱紧了秦明睡觉。

“宝宝晚安。”

“……晚安。”

林涛不知道的是 ,秦明的整张脸都红透了。

为什么?

害羞吧。

林涛这个傻子。

【END】

感觉自己的文里,林涛每篇都要被踹一踹。

恩,【日常一踹(1/1)】

其实感觉这个标题可以延伸的温柔一点活生生被我弄成了什么鬼?

来来来,秦宝拉个手刹。

心脏的重量查询是百度百科,有250g和300g我也不晓得对不对

谢谢大家,笔芯mua

评论(5)
热度(118)
©S...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