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

【林秦】奶油蛋糕

OOC

今天听《橘子汽水》的脑洞产物这首歌真的炒鸡甜甜甜

嘴角奶油梗,不是小甜饼是小蛋糕哦!

设定学生时代 双向暗恋

你嘴角的奶油看起来好像很好吃

可以吃一口吗?

林涛今天没来,秦明不止一次的停下手中的笔,指尖点着数学公式一动一动,旁边的男同学看着一向学霸的秦明如此苦恼,一下子自信起来,秦明都做不出来呢,今天的数学题目果然很难。

拿起手里的笔划了两次,秦明后桌是林涛打篮球的好朋友,刚打完球的后桌打完球嗷嗷的喝水,“热死我了今天。”

秦明忽的转过头,后桌瞬间被吓得呛到了,“怎么……?”

“……林涛呢?”

“哦哦哦~一天不见还想上了是吧?”

秦明皱眉,一脸不悦的看了他一眼。后桌立马换上了一副笑脸,“哎哎哎,林涛有事情呢,不是故意不来找你的,再说也不是不来找你……。”

不等他说完,秦明又开始刷刷的刷题了,秦明旁边的男同学看到秦明刷刷的写题目一下子自我怀疑起来,恩???很难??不难???

今天下课的时候,林涛是一整天没有来他的班级了,林涛和他自从分班以后不是一个班级,隔着一个班,但是林涛还是经常动不动的来找他,有时候拿着自己的作业跑来问他题目。

“这道题是这么做的……”

“恩恩!!”

“那你看着我不看题目?”

“上课老师让我们都看黑板不要低着头。”

“所以我的脸上有黑板吗?”

“不,但是你的眼睛里有我。”

“啪!”秦明哗的把书扔他脸上,后桌也会调侃,“林涛啊,今天又贴冷屁股了吧?”

“我乐意!”

此时的秦明会低头做作业不理林涛,林涛就欣欣然的拿着书走了,“宝宝,放学记得等我哈。”秦明不回答,依旧低头做作业,林涛走后,秦明会摸摸自己的脸,不知道红了没有。

有时候也会给秦明带点吃的,有时候也会给秦明讲自己今天发生了什么,总而言之二班的人几乎都认识了四班的林涛,大概是昨天,林涛就来了一次,今天干脆彻底没来了。

林涛为什么不来找他?平时对他太冷淡就生气了?脾气这么大?还会冷暴力了是不是?

秦明胡思乱想的把自己的书塞进自己的书包,他是最后一个,秦明背起书包,把前门关了,把灯关了,准备从后门走出去的时候,林涛兴冲冲的冲进来,“怎么不等我呢?”

“……等你干什么?”

“吃蛋糕啊。”

“啊?”

林涛变戏法似得变出一块奶油蛋糕,“今天是我生日来着,大家一定要我买蛋糕庆祝来着,结果都被他们砸光了。”

“……”

原来今天是他生日啊。

“本来想给你一块的,但是砸的一块都不剩,我就跑出去又买了一块,怎么样,赏脸吃一口吗?”

“……”秦明看着举在嘴边的奶油蛋糕,犹豫了一下,然后就着林涛举着的姿势吃了一口,皱着眉嚼了几下,“有点甜……”

“秦明,我可以吃一口吗?”

“你的蛋糕为什么不吃……唔?”

秦明呆着看着眼前的林涛,嘴角的奶油被林涛轻轻含住,秦明清晰的感受到林涛的舌尖划过嘴角,感觉大脑当机了一秒,回过意识后,秦明才发觉嘴里甜腻的奶油似乎有点变味了,而林涛笑嘻嘻的,“好吃吧?”

原以为秦明会不理他更有可能打他也说不定,而出乎他意料,秦明低头看地板,然后轻轻的点了点头。

秦明几乎小跑着走了,自己的脸一定红透了,留一个在原地发愣的林涛。

工作以后林涛会在生日那天请客吃饭后会买一块奶油蛋糕,但是不会给同事们吃李大宝嫌弃他小气,“小气什么,你们又不吃只会砸,特浪费。”

“那你只买一块算什么回事,你一个大男人也不爱吃蛋糕啊。”

“不,我爱吃,宝宝也爱吃。”

“啥玩意??”

“不吃,拿走。”秦明聚精会神的在做衣服,不理林涛,“每年都这样,累不累?”

林涛拿着蛋糕,放在秦明嘴巴旁边,“吃不吃?”

“……恩。”

吃完一口嘴角总会蹭上一点奶油,故意的?

谁知道呢。

【END】

笔芯

评论(5)
热度(149)
©S... | Powered by LOFTER